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丨广西梧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16:04     来源:梧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恩共产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513日上午,广西梧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梧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服务中心,党员们被综合服务大厅内庄严的政治气氛、丰富的党建知识、舒适的学习环境深深吸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的临展活动中庭、党群自助服务区、党群悦享服务区、梧州党史馆、印象梧州馆等场地。通过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以及场馆展示的文字、图片、影像等,让中心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梧州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以及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汲取先模人物事迹政治智慧和道德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

在政治生活馆,中心党支部书记贺秀琴以“学党史、转作风、促发展”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使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打造生态环境监测铁军队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