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玉林监测中心开展2021年六五环境日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1-06-04 18:29     来源:玉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梁活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上午,玉林监测中心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在玉林市体育馆围绕2021年环境日主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举行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着力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呼吁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呵护环境质量,携手共建天蓝、地、水清的美丽家园。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黄云甫及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春海等有关领导到宣传点检查指导。

在活动现场,中心班子领导全体成员在宣传点指导宣传活动工作。活动现场设立了多参数水质、应急气体检测仪、多功能声级计、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等监测仪器展示,让群众“零距离”接触环境监测设备。并向过往行人发放《达峰中和宣传折页》、《6·5环境日主题宣传折页》、《生态环境宣传进社区》等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资料,还向活动参与群众普及大气污染防治、噪声防护等环保知识对群众咨询有关生态环境监测等环保方面的情况,工作人员都予以热情耐心的释疑解惑。

活动还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发放了《建设壮美广西,复兴梦想》、《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等宣传资料,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在宣传得到普及。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环保宣传单5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份,接受咨询30多人次,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更深入了解环境监测及环保法律法规等知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