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追溯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到百色开展党员教育暨业务交流活动

2021-06-07 09: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袁亚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202163日至4日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前往百色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的党员教育暨业务交流活动。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怀着肃穆和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红七军军部旧址内,随着讲解员激昂解说,中心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百年前血雨腥风、山河破碎的年代,耳畔传来枪林弹雨里,先烈们出征前的卫国誓言和战场上奋勇杀敌的怒吼;眼帘浮现筚路蓝缕中,红七军正艰难躞蹀、砥砺奋进的场景。

在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中,中心党员干部凝视着那一张张脱贫攻坚战照片和资料,深情回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脱贫的艰辛历程;更从“时代楷模”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身上,学习舍生忘我、砥砺奋进的精神。

绘璀璨红图,开业务新篇。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还来到百色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了党建工作和生态环境监测业务学习交流。会上,两中心领导系统谋划党建工作,一致认为在紧密结合生态环境监测业务基础上,一定要用好红色资源,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监测业务发展的互促共进。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教育活动,重走红色足迹,点亮红色初心,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