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精准服务,北海市生态环境局为企解难获赞

2021-06-10 08:47     来源: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林萍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业务指导,帮企解决难事,为企解忧。

近日,两名企业代表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精准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北海市生态环境局辐射与固废管理站,感谢工作人员为企业解决困扰了他们近两个月的经营难题。

事件回顾

2021年3月,北海通力工贸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签订了废矿物油接收处置合同,收集经营废矿物油类危险废物,并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审批同意。但由于我区与海南省在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网上审批系统使用及操作规定上存在差异,导致企业无法在全国固体废物管理系统上进行转移手续备案,不能正常开展经营业务,影响企业正常经营。5月,了解到这一问题后,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对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请求系统操作技术指导,并联系系统第三方服务单位,反馈问题并请求予以技术解决;同时,主动与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反馈问题情况,共同解决系统存在差异问题。2021年5月底,北海通力工贸有限公司顺利解决了该问题,完成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系统备案,并为今后继续开展业务提供了经验和便利。企业对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的热情、精准服务非常感动,对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结合开展业务工作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群众之难事,办为民之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