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粟定成副厅长带队到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指导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28下午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粟定成带队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及时制定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深入交流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厅长粟定成对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对下一步支部开展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促进作用。他还对中心党支部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党支部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促使党员干部通过深入的学习和思考,更好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二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系统化、更有针对性,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参会党员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也是一堂生动有效的党性教育课,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四史”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化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史力行”落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