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陈亮到贵港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1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9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率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贵港中心)进行调研指导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陈亮厅长先后到了贵港中心的书心阁、大型仪器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文化长廊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贵港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监测业务开展、实验室能力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情况。

陈亮参观贵港中心书心

陈亮实地察看贵港中心实验室能力建设情况

陈亮对贵港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的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点工作总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九个必须”,认真落实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各项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陈亮参观贵港中心党建文化长廊

在贵港中心的党建活动室及文化长廊进行调研时,陈亮同志高度肯定了贵港中心的党建工作,他表示:贵港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队伍是一支敢担当、凝聚力强的队伍。他强调,要把党建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党建带领业务,加强监测技术水平提升和管理,确保生态环境监测数据的真、准、全,充分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的顶梁柱、生命线、先锋队作用,支撑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力服务环境管理、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星荣、副市长张景联,贵港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吴飞,贵港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李波,生态环境厅办公室、人事处、大气处、执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