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 公文通知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广西“十三五”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和“十四五”科技计划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环办函〔2021〕93号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广西“十三五”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和“十四五”科技计划的通知

2021-03-23 10: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三个治污”工作方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广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现向各单位广泛征集广西“十三五”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和“十四五”生态环境科技需求相关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三五”广西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征集

“十三五”期间,各单位在生态环境领域科技项目及科技成果立项、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技体制机制建设情况、科研能力建设及科技经费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请按附件提纲要求提供相关文字材料及成果图片(清晰原图、GPJ格式)。

二、“十四五”广西生态环境科技需求征集

(一)研究领域

围绕环境管理需求和突出环境问题、热点问题,在水环境(含地下水)、大气环境、土壤环境、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环境监测、海洋、辐射监管、固废治理、环境与健康等方面,进一步凝练科技需求。

(二)科技需求

结合“十四五”广西生态环境实际,提出包括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平台建设,及政策文件、标准、方法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及人才建设、科技机制创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请按附件提纲相关要求提供相关文字材料及附表材料。

三、其他要求

(一)从顶层设计的角度提出“十四五”生态环境科技需求,不限于具体项目。

(二)提出的科技需求建议要切合广西生态环境实际,原则上13年内能实施完成,并取得标志性成果。

(三)各单位可将初步制定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计划、发展方向/思路等相关材料一并提供。

(四)请于202142日前将材料报送我厅,同时将电子版发gxhkyzgb@163.com


附件:广西“十三五”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和“十四五”生态环境科技需求征集提纲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323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